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日期:2018年06月06日 16: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2018年6月1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励耘楼A111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严驳非、副院长张葳、副院长宋术学等学院教师代表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许寒冰主任主持。

 典礼首先放映了毕业生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度过青春的剪辑,引起了在场毕业生的共鸣。接着由张洪波主任做2014年-2018年学院办学成绩汇报。他坚信,学院未来会再创佳绩,学生的未来会渐显辉煌。

 副院长张葳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届专插本优秀学生的决定》并为2018届优秀毕业生和专插本优秀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2014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沈治文发言,他深情地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滴,向所有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也表明将心系母校的信念,为梦想扬起风帆。

 教师代表尤晓旭对同学们送上期许和祝福,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能充分发挥他们在继续教育学院所学的知识技能,做到品德高、思想正、业务精、纪律好,争取给国家、社会带来更好的发展。

 最后由严驳非院长发表寄语,院长严驳非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我院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默默奉献的老师们和家长们表示感谢。

 作为临别寄语,严院长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增强掌握学习的机遇能力,秉承母校“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的校训,进一步塑造自己、提升和完善自己;二是希望同学们坚定自己前行的信念,不怕困难,不怕挫折,做一个敢于担当社会责任、勇于挑战自我、百折不挠的生活强者。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