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我院蝉联学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日期:2018年05月22日 17:1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5月20日,由校工会举办的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我校风雨操场开赛,共有来自全校十二个单位百余名选手参赛。我院教职工代表队由张葳、曾志鹏、陈媚英、高剑川、邓雪梅和葛瑞连等6位老师参赛。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击败不动产学院,成功卫冕本项赛事冠军奖杯。

上午小组循环赛中,我院先后力克教学部和设计学院,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出线。在接下来的8强淘汰赛中,我院选手势如破竹,连续击败国际商学部和应用数学学院,成功晋级本项赛事决赛圈。

决赛对手是学校传统强队不动产学院,我院派出张葳、曾志鹏和陈媚英三位老师迎战,两军交锋,分外激烈。决赛女子单打由陈媚英老师迎战不动产学院甄爱芳老师,双方势均力敌,激动人心的比赛拨动着大家的心弦,最终我院以一分之差惜败不动产学院。在混合双打比赛中我院曾志鹏老师、陈媚英老师迎战不动产学院刘权老师、甄爱芳老师,战况激烈,引起了赛场全体教职工的关注和加油助威,最终以我院3:1的比分胜出为团体再添一分。决赛领导单打赛程中,张葳老师全程发挥稳健,其娴熟的手感是比赛制胜的不二法门,顺利地为团体再收一分。

整个赛事中,我院教工团结一心,勇于拼搏,以总成绩3:2成功卫冕,蝉联冠军。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