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我院开展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29日 18:0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与执行力,我院于11月25日组织全院教职工在海泉湾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拓展分为两个环节:分组展示和拓展游戏。大家通过这两个环节的协作更进一步地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首先所有参与成员分为四组,并为自己的队伍设计了队名、口号和队歌。各组在短暂的准备后分别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幽默活泼的队名队歌点燃了现场欢乐轻松的气氛。此后以小组为单位的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设为三个游戏,看似简单的游戏,却都蕴含着深刻的道理。参与者在游戏中相互协作,对于因紧张而失误的队友没有丝毫的埋怨,而是充满恳切的鼓励。



在“信任背摔”的活动中,训练使教职工体验到一种安全感、归属感,增强自信心、责任心。通过相互之间的合作,加固团队成员之间相互信任的基石,尽快进入培训情景。从开始恐惧的心态,靠相信自己及对同伴的信任战胜恐惧,切身体验什么是“充分信任、相互依赖”。



活动结束,四队队员齐聚一团,互相分享成功的经验、一起总结失败的教训。通过这次拓展训练,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成功属于团队的每一个人,团队里每位成员相互协作、共同努力的重要性。相信通过这样的拓展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的促进大家发挥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有责任有担当,齐心协力,砥砺前行。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