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书继教青春,咏时代风华
日期:2017年12月29日 17:5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我院2018元旦晚会暨年度表彰会圆满举行

12月27日晚7点,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2018元旦晚会暨年度表彰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三楼国会厅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由表彰颁奖与节目表演两部分组成,副院长宋术学出席活动,表彰会由学工部许寒冰老师主持。

副院长宋术学在致辞中就2017年以来我院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要努力让每个学生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通过“有质量的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素质,优化人才输出结构,推动实现学生更高层次的发展需求。在表彰环节上,副院长宋术学、项目部副主任郑鹤鸣等相关老师为学生颁发“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宿舍”等奖项并合影留念。



随着音乐的响起,动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激昂的朗诵、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异彩纷呈。一曲《梁祝》奏出了“历经磨难真情在,天长地久不分开”的深情;诗歌《红高粱》的朗诵表达了对民族经典的致敬;弦乐《欢乐颂》以婉婉的琴声传递出期待的喜悦;歌曲《空城》那优美的旋律犹如在万家灯火的窗口透视了生活在角落里的每一个孤独的灵魂;大合唱《While the lavender was blooming》作为圆满的谢幕让整场活动达到高潮。


“书继教青春,咏时代风华”,今夜,继教学子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各种各样的形式描绘了绚丽多姿的大学生活。今日所有欢乐的时光都会被仔细珍藏,让我们期待明年今日的再次相聚,相信继续教育学院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