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宋术学书记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一课”
日期:2018年04月20日 16:45 来源:党务 高剑川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院(系)党组织书记、院长(系主任)上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通知》(粤教思函〔2018〕15号)精神,在校党委的工作指导下,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术学为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第一课”。

 

2018年3月27日晚上19:00,宋术学书记在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区A106为我院第十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主题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机遇与挑战——“两会”精神解读》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为全体学生讲述了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前沿和发展前景,结合“两会”精神实质,带领学生认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问题,强调学生自身定位,勉励学生胸怀天下,抓住机遇,勇对挑战,奋发向上,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宋术学在“两会”精神的详实解读中结束了讲课。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