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关爱桃李学子 育才泽流及远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08:3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2018年5月15日,我院2015级国际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赵颖欣、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李海婷带着满心的喜悦和感激,为学院赠送“关爱桃李学子 育才泽流及远”的锦旗,感谢学院领导及全体老师精心培养和辛勤付出。

在2018年广东省专插本考试中,李海婷、赵颖欣两位同学分别以省统考总分330分、348分被广州大学松田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录取。

两位同学一再表示,正是因为有学院的关怀和培养,她们才能取得今日的成绩。锦旗虽轻,情意深重。衷心地祝愿学院永远朝气蓬勃,桃李满天下,同时也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争取早日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