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日期:2018年10月26日 16:32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

2018年10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邀请成都司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曹闽,来院举办题为“放飞创业的梦想——大学生如何创业”的专题讲座。我院副院长宋术学、学工部主任许寒冰、系部主任等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经济与管理系系主任古小松教授主持。

讲座中,曹闽董事长通过讲述自己三次的创业艰辛历程,分析了失败的原因,也分享了当中成功的经验。曹闽在谈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鼓励大学生要提高创业意识和认识,为今后就业创业做准备。

在问答环节中,几位同学纷纷向曹董长提出了自己对本场讲座的见解,曹董事长巧用实例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并再次鼓励同学们在创业的路上一定要有梦想并坚持自己的梦想。

最后,由宋院长为曹闽董事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希望曹闽董事长继续支持我院就业创业教育工作。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