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我校第九届女生节闭幕式圆满落幕
日期:2013年05月22日 15:01 来源:校团委

  5月17日晚,由我校学生会主办,各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九届女生节闭幕式暨感动北师晚会•河灯之夜”在会同坊前隆重举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女生节至此圆满落幕。



  “有一群人,他们不是百万富翁,却在第一时间为雅安灾区筹集善款捐赠物资。“他们”就是我们,每一位北师大珠海分校的学生。”与往届评奖不同的是,本次晚会首先为每一位北师人颁了奖——在雅安地震发生后,我校学生踊跃募捐,为灾区尽了自己的一份力。奖项由此前我校学生组织联合成立的“北师珠雅安地震募捐团队”代表领取,而这份爱的心意,是对我校每一位学生的鼓励与表彰。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成绩优秀、乐于助人、认真负责,处处展现着榜样的力量。”11级设计学院黄敏亮、12级不动产学院马紫薇、11级不动产学院梁沪莲、11级不动产学院杨丹丹和11级不动产学院邱晓翰同学入选感动北师十大人物,正如颁奖辞里所说,他们孜孜不倦吸收书本的知识,不辞劳累为集体服务,为社会弱势群体尽心尽力,为了梦想不惧困难大步前行,以切身的行动给同学留下了感动的记忆。



  “她们默默无闻,却在我们身边处处温暖我们、体贴我们。她们为学生不知疲倦地工作,仅为心中的一份责任。”在我们日日行走的宿舍和餐厅中,有许多这样辛勤工作的叔叔阿姨,为我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着坚实的后勤保障。海一宿管陈艳阿姨、京四宿管陈太香阿姨、学一食堂二楼李福媛阿姨和学三食堂一楼刘志侠阿姨也被评为了感动北师十大人物,在场所有同学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她们是值得所有北师人尊敬的工作者。



  晚会还准备了配乐朗诵、唱歌、街舞、大型走秀等节目,表演结束后,校学生会与各院学生会都上台展示了各自设计并制作的大型精美河灯,体现出别样的风采,为全校女生送上了祝福。随后,同学们有序领取了小河灯,并写下愿望,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投放到丽泽湖中,期望每一个美丽的祝福都能实现。


记者 彭颖琪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