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2016年珠海市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岗前动员会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6年09月28日 17:20 来源:校团委

本网讯(通讯员 强敏)9月24日上午,来自我校及中山大学珠海校区、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等高校的500余名赛会志愿者齐聚我校,隆重举行2016年珠海市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岗前动员会暨启动仪式。珠海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龙广艳,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办主任钟国胜,市会展局局长、市会展集团董事长周作德以及我校副校长戴伟博士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珠海团市委副书记王子程简要介绍了我市2016年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基本情况,表示将会有超过2300名综合素质过硬、服务能力较高的青年志愿者投身各大赛会志愿服务。


龙广艳副市长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志愿服务是每项大型城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希望志愿者们当好城市形象的代言人、成为活动服务的生力军、争做赛会文化的传播者,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热情、细心、专业、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宾客都能留下美好印象,爱上美丽珠海。



听完龙广艳副市长的讲话,志愿者们备受鼓舞,在我校团委副书记李楠老师的带领下,全场进行了激情澎湃的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青年志愿者。我承诺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珠海贡献力量。”


大会最后,龙广艳副市长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上台点亮象征团结奉献的仪式球将活动推向高潮,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摄影:沈治文   编辑:王薇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