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唇枪舌战--继续教育学院16级“新生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6年11月01日 17:1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逻辑应变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也为我院辩论队选拔优秀辩手,继续教育学院于2016年9月23日在国交A106举办新生杯”院级辩论赛此次参赛的选手是从我院16级新生队伍中选拔出来的,经过几场激烈的竞争,最终16艺术设计专业高松楠同学荣获院级“新生杯全程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次辩论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这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