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辩论队在学校第十四届“新生杯”辩论赛半决赛中获胜
日期:2016年11月01日 17:14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第十四届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新生杯”辩论赛决赛于10月23日下午在励耘楼B408举行。校“新生杯”辩论赛是我校历年来的传统赛事,以学院为单位派出本院实力强劲的新生辩手出战,强手如云,精彩纷呈。我院16艺术设计专业高松楠、16学前教育专业韦恩惠16艺术设计专业陈柳潼16金融管理专业袁帆四位成员组成的队伍一路过关斩将,表现优异。




在决赛之前,各院进行了初赛、复赛、半决赛三轮激烈的舌战,最后继续教育学院辩论队和国际商学部辩论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决赛我院辩论队作为正方与反方国际商学部辩论队就“教育应从‘性本善’还是‘性本恶’论出发”展开激烈辩论。




经历数个环节的辩论,双方辩手妙语连珠,论据充分现场的观众深刻的感受到了语言带来的魅力,掌声不断三位评审针对场上交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投出各自的印象票、环节票、商讨票。最终我院辩论队荣获校第十四届“新生杯”辩论赛亚军。




本次“新生杯”辩论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广阔的知识面,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