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魔力杯•新生篮球赛】四强争霸 谁与争锋
日期:2016年11月23日 17:0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办公室

2016年112017时,继续教育学院对战不动产学院的男篮比赛在学校风雨操场准时开打。充满热血的男篮比赛,在一开始就点燃了全场的激情,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在此氛围下的每个球员都拼力十足。在上半场的比赛中,继续教育学院以53:24的比分暂时领先不动产学院。


下半场开始,双方迅速进入最佳状态。继续教育学院的球员们默契配合、动作灵敏,抢板,拦截,快传……比赛愈发激烈,将整个赛事推向高潮。随着哨声的吹响,比赛结束。本场比赛继续教育学院对不动产学院的最终得分为8862,继续教育学院获胜。相信我院篮球队员们在接下来的争夺赛中会取得更加好的成绩。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