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
我校荣获“一带一路”亚太标准舞拉丁舞锦标赛三项冠军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16:35 来源:校官网

    本网讯(通讯员 杜赛伟)5月6日-7日,广州南沙体育舞蹈节暨“一带一路”2017亚太标准舞拉丁舞锦标赛在广州南沙体育馆举办。我校体育舞蹈队参赛,获多项比赛冠军。

BC27

    我校体育舞蹈队参加了亚太普通高校6人单项组恰恰、亚太普通高校6人单项组华尔兹、亚太普通高校组恰恰、亚太普通高校组伦巴、亚太普通高校B组拉丁舞决赛。最终荣获亚太普通高校6人单项组恰恰的冠军、季军;亚太普通高校6人单项组华尔兹的冠军、季军;亚太普通高校组恰恰冠军;亚太普通高校组伦巴季军;亚太普通高校B组拉丁舞季军以及第四名。这是体育舞蹈队第一次代表学校参加省级以上的比赛,在比赛中,我校学生凭借优美的身姿、整齐划一的动作在比赛中受到了裁判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优异成绩,集中体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9F25

    体育舞蹈队的优异表现是我校大学体育课进行“四位一体”教学改革的缩影。大学体育课将现有符合条件的体育俱乐部课程纳入课程范围,调动了任课教师和学生锻炼的积极性,也促进了学校运动锻炼氛围的形成。我校体育舞蹈队虽然成立较晚,但在运动休闲学院杜赛伟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队员刻苦训练,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悉,赛事共设立了青少年以及国际优秀的职业、业余选手组、普通高校组,还增设了亚太青少年超级冠军争霸赛,让青少年级别冠军选手以荣誉资格身份再角逐总冠军。赛事还邀请到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等外国专家与国内选调的国际级、国家级评委共同参与评审工作,其中有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全国冠军等冠军级别的专家。

    编辑:王薇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