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招生就业 -> 正文 ->
“百年学府,世纪新校”:为孩子选择最好的路
日期:2013年07月11日 11:51 来源:
——2013年北师大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火热报名中

  近日,国家教育部出台《关于积极推进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表示,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将逐步与普通高校本科考试分离。意见要求,要建立和完善多样化的高等职业教育考试招生的方法,而学校自主招生是其中一种重要方法。

  自高考成绩公布后,北师大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公室一直人声鼎沸,许多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到校咨询我院2013高等职业教育有关事项。招生办公室的老师热情招待来访的学生及家长,为报名的学生办理报名手续。招生办负责人徐主任表示,今年报名的学生比往年同期有大幅度增加,一是因为学校办学质量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二是因为前两届学生在校的优秀表现及高评价反馈吸引了不少今年应届高考生及家长。



  前来学校咨询的学生家长周先生在记者采访中表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有着高水平的师资力量、创新的培养模式以及规范化的管理制度,若孩子能进入就读将会接受到优质的教育,接触到更高的大学平台,而自己作为家长也会更加放心。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秉承“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精神,为莘莘学子开辟通往知识的道路。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