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专插本
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长寄语 -> 正文 ->
感恩母校 励志成才
日期:2017年10月06日 09:25 来源:

我叫吴泽林,四年前,我满怀求学的渴望,心揣美好的梦想,来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开启我人生精彩的快乐和奋斗旅程。作为北师大珠海分校继续教育学院的一名学子,我从一个懵懂少年到现在略有所成完成学业,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都凝聚了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心血,是你们教给了我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的学习态度,交给我做人做事的道理。

在当今社会,学历是敲门砖,有了这块砖垫脚,我们可以站的更高,望的更远。在专插本的过程中,学院负责专插本的老师告诉我如何把握机会?如何备考?如何选学校和专业?如何在众多专插本大军中脱颖而出?是老师对专插本考试的专业辅导和孜孜不倦的教诲让我以总分343,远超当年录取分数线90多分的优异成绩考上本科院校,继续实现美好的大学梦想。现在的我就读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是一名即将毕业壮志满怀的大四学生,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

是北师珠继续教育学院给予我一个奋斗的驿站,给予让我体验快乐,收获友谊和学业的舞台。在继续教育学院,我掌握了丰富扎实的专业知识,锻炼了适应社会的能力。最后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祝福我的恩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福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18号 邮编:519087
学院地址: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交流中心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756-3621770